三、怪物属性
【血量:4960】
【伤害:266】
【回合:2】
【防御:132】
・每次攻击后提高96点伤害。
【血量:2256】
【伤害:233】
【回合:2】
【防御:132】
.
【血量:5864】
【伤害:320】
【回合:4】
【防御:198】
・第一次的攻击回合是随机2回合或3回合,第一次攻击后固定4回合
【血量:24536】
【伤害:1375】
【回合:4】
【防御:0】
・异常状态无效
【血量:1568】
【伤害:190】
【回合:4】
【防御:0】
【血量:98016】
【伤害:2333】
【回合:4】
【防御:962】
・boss关卡开门杀,伤害固定为队伍血量的1.2倍。此后boss血量下降至75%,50%,25%,0%时都会触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