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强化成功消耗兽魂低于以下数量即为赚到。
1-9平均共275个(无需灵石)
9-10平均2756个(银币富余无需灵石)
10-13平均共1000个(无需灵石)
13-14平均1万个(建议灵石)
14-15平均10万个(务必灵石)
15-17平均共400个(无需灵石)
17-18平均8000个(建议灵石)
18-19平均16万个(务必灵石)
19到20平均320万个(只能灵石)
1-20概率分布100%、90%、80%、70%、60%、50%、40%、30%、20%、10%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
有时候会赚,有时候会亏,会有一定波动,但随着你强化套数越来越多,每个人总量都会趋于上面的均值。
1-9平均共275个(无需灵石)
9-10平均2756个(银币富余无需灵石)
10-13平均共1000个(无需灵石)
13-14平均1万个(建议灵石)
14-15平均10万个(务必灵石)
15-17平均共400个(无需灵石)
17-18平均8000个(建议灵石)
18-19平均16万个(务必灵石)
19到20平均320万个(只能灵石)
1-20概率分布100%、90%、80%、70%、60%、50%、40%、30%、20%、10%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10%(保底+10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、5%(保底+15)
有时候会赚,有时候会亏,会有一定波动,但随着你强化套数越来越多,每个人总量都会趋于上面的均值。